close
 

 今天許先生又想吃這家當宵夜

於是我沒忍住就墮落的跟他一起來買來吃😂我就是如此的無羞恥心啊~~~許先生一直餵食我,難怪我瘦不下來啊(明明自己愛吃😆一種硬要牽拖的藉口)

已經半夜12點多了~生意也還是很好,一堆人排隊等買宵夜~

  

約有4-5個工作人員忙碌著

  

之前吃過河粉牛肉,覺得很好吃

韭菜包也不錯吃~今天有買來吃

只是在回家路上時,跟許先生在車上就先把他嗑掉了😂連照片都忘記拍了


今天我換個口味

 

燒餅加油條

他們的燒餅吃起來蠻香的,油條的口感也不錯👍🏻

外面有些油條吃起來不知為何滿嘴油

吃到後面覺得好像在吃油😅 

他們的油條我吃起來卻覺得沒有很油~

 


許先生吃飯團,裡面有酸菜,如果不要酸菜,點餐時一定要先講~

今天喝的是熱豆漿,有加糖,看要加微糖或無糖也可以~

冰的就一定都有糖喔,無法要求糖多糖少

好吃真心推薦!!😍
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201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Ch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