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小就其實對料理很有興趣,看完美食節目後會嘗試著做,但還是失敗!可能很沒天份餒⋯⋯

跟先生結婚後才開始漸漸有在學習煮飯,熱戀時都是許先生偶爾煮飯給我吃~(很有口福的我~哈哈哈)

家中沒有比較可以烘焙的烤箱,但實在很想做點簡單的小點給孩子吃,上網看了好多比較簡單,又是零失敗的烘焙小點,就選擇了蝴蝶餅。

準備材料:冷凍酥皮,砂糖(是不是超easy!)


   

冷凍酥皮待回溫一下,方便等等對折才不易破掉

  

在上面灑上砂糖

    

像這樣往中間折  然後再灑上砂糖

  

再對折

  

 

折好後用保鮮膜包起來拿去冰箱冷凍5-10分鐘固定形狀

冰好拿出準備切塊

    

抓約1公分左右寬度切段

  

切好了,準備裝盤放烤箱囉!

每個都這樣折~烤出來就會變成漂亮的蝴蝶餅的樣子喔~

 

 

 

若家中跟我一樣只有這種小台烤箱,可參考一下我的方式。

我先開下火10分鐘,上火10分鐘左右,要注意裡面的小心別烤焦了~

  完成了~~


大家也一起試試看吧!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Ch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