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蓮民宿 米拉夢地Miramonti 

以下幾張環境圖是擷取自 Miramonti House 米拉夢地 的粉絲專頁

因為我對於民宿內部的擺設給深深吸引,漏了外部環境的圖,外部環境真的很棒!!!我待在民宿時,帶著孩子到處走走看看。

環境舒服的令人很放鬆,如果可以偽單身~哈哈~真的可以好好放空一整天阿~~~~~~( 喂~~!!)

先來看看 民宿主人精心設計的 環境吧!!

到達民宿前~他們都有路標標示,若是騎車或是開車前往,這個貼心設計可以指引你喔~

圖像裡可能有天空、植物和戶外

(Photo from Miramonti House FB粉絲專頁)

到囉~~看看這個門牌~~不知為何我覺得很有異國+復古風味~~

圖像裡可能有樹、天空、植物和戶外

(Photo from Miramonti House FB粉絲專頁)

 

大門進去~就看到民宿啦!!

圖像裡可能有房屋、樹、植物、戶外和大自然

(Photo from Miramonti House FB粉絲專頁)

再往裡走~有個小馬場~~是馬!! 孩子們看到時都開心極了!!!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樹、草、天空、植物、戶外和大自然

(Photo from Miramonti House FB粉絲專頁)

 

米拉夢地還養了鴨鴨~~你看看~是不是很可愛~~~還有小鴨鴨唷~~

民宿主人拍攝下這張照片~真的是超口愛看看這隻母鴨,她也好悠閒躺在地上~~

圖像裡可能有植物、戶外和大自然

(Photo from Miramonti House FB粉絲專頁)

 

接下來是我的不專業拍攝~~民宿內部

因為民宿主人很用心的布置每一處,隔一段時間去的時候可能擺設又不同了

可能在你下次再度蒞臨時,可能又不太一樣囉!!

 

玄關

 

民宿主人將這個復古的電視當成一個小茶几  也是一個擺設

 

客廳

你看看~一眼望去~這個開放式的樓梯我超喜歡!!

你可以休息或看書的時候,坐在這個梯間,像在自己家裡一樣放鬆

 

連小朋友的汽車座椅瞬間也變成點綴的擺設

  

鋼琴上頭的牆上有民宿主人家的照片~

   

  

民宿主人的紅酒櫃~我一整個羨慕阿!! 如果我家夠大我也想要一個!!!(先生:你想得美!!  ><")

  

  

 

這是在梯間拍的,整個光線照射進來,非常明亮!!

  

 

瞧瞧孩子們坐在書櫃前仔細的看有什麼書呢~~

 

 

整體感覺就是: 非常的舒服!! 我想要多待好幾天阿!!!

然後我就真的很不專業~沒先拍攝到我們入住的房型

所以只好簡單介紹到這邊~~

期待下次再次入住時~拍攝更多更完整的照片分享~~~

米拉夢地民宿~我真的很推薦的喔!!!

 

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~有房型跟價格的介紹!

官網: MIRAMONTI

FB: Miramonti House 米拉夢地

Instagram: miramonti_house

 

電話:  0986-038-389 | 0937-894-773

地址: 974 花蓮縣壽豐鄉溪口村牧場161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Ch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