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保溫杯款式百百種~哪種才是比較好用的保溫保呢?

我一直是膳魔師的愛用者,前後買了3隻保溫杯(有這麼多張嘴膩?)

我通常都是選購旋蓋式的保溫杯~學生時期曾購入星巴克的隨行杯,但沒有密封,所以後來都覺得似乎旋蓋式的密封性最高。(個人觀感)

因為舊的保溫杯一個贈與姐姐,一個放公司,另一個現在是給小朋友泡奶裝熱水用。

我是個很懶惰的媽媽,明明客廳就在房間出去就到的地方,也不願意走幾步路去倒杯水喝⋯⋯🤫

所以有非常的合理理由添購新的保溫杯囉!(愛買就愛買~我實在很愛找藉口😛)

我這次是在MOMO購入,我看了有2天吧,這個牌子Kyocera 京瓷的保溫杯,這個顏色燒到我,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美🤩就像這個圖一樣 眼睛都發亮了~哈哈

為什麼這次會選購這個牌子的保溫杯呢?

1.第一眼看到這隻保溫杯的顏色就覺得它上面寫了我的名字。

2.個人偏愛旋蓋式的保溫杯,覺得密封性最高。

3.裡部為黑陶瓷塗層,無金屬味、且也不易髒污,髒了也看不出來,哈哈哈哈😂

4.矽膠墊、飲用口皆可拆下清洗,瓶口口徑大、置入冰塊很easy。



收到的實品照  

500ml 珊瑚粉,整體素雅乾淨,不像粉嫩的那種,粉嫩粉嫩的那種粉色我無法駕馭,實在也與本人不搭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  

裡面是黑色的陶瓷塗層,跟京瓷平底鍋的塗層是一樣的,而且因為是黑色的,所以不怕弄髒,這點我覺得非常值得撒花🎉,我有一種眼不見為淨的心安(誤)

我選擇的這款是飲用口是中空的~京瓷還有另外一款是中間有個檔片的款式,擋住冰塊、茶葉就滿好用的,但我個人都是裝溫水居多,覺得沒有檔片也沒有關係,況且沒有這個顏色喔!!!

它外觀的三層波浪造型,說是符合握提杯子。個人覺得好像差不多?看個人觀感囉!


arrow
arrow

    ChaCh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